一桶姜山

已躺平

当只看到26集的我穿越到灵剑山

第三十一章:京都风云1

“怎么刺客跟刺客还打起来了?”闻宝抱着树干伸头看。

前头打得一片混乱,一圈侍卫围着马车,八公主站在马车前,尹玄、朱秦、王忠分散在侍卫圈外挡箭,两批黑衣人打得死去活来的。

“只有一波刺客,”小海站在树桠上给闻宝指,“那边,那边,还有那边,应该都是朝庭暗卫。”

闻宝:“暗卫来得真及时,不然尹玄师兄不让还手,可怎么打……”

小海捋了捋头发,“不是来得及时,而是一直跟着我们呢。”

“啊?”闻宝惊讶,“那我们之前打劫八公主的时候,岂不是……”

王陆坐在略高一点的树垭上,叼着一根枫叶,靠着树干吊儿郎当的抖腿,“明显我们的小把戏早就被看穿了呗~”

“可是,可是,”闻宝羞涩笑,“八公主并没有赶我们走啊。”

“尹玄师兄在,至少证明了我们不是冲她来的坏人,至于我们的目的,这不就留待观察了嘛~”

闻宝慌慌张张,“啊?那那那,那我们被观察出来了吗?”

王陆目光移向朱秦,“呵,咱们已经主动送上门了,只是没想到啊,啧啧啧,师姐你也有被人利用的一天呐~”

我托着脑袋趴在更高的树桠上观战,想我也不是什么好心的人。

阴差阳错,不如顺水推舟。

“想来醉枝姑娘是不好告诉我们缘由,”小海抬头看王陆,“应该并非有意利用。”

王陆哼哼两声,一脸不以为然。

闻宝看看小海,看看我,最后抱着树噌噌噌往上挪了半米,求知若渴。

“王陆师兄,闻宝不懂,这和醉枝姑娘有什么关系啊?”

一到这种显摆的时候,王陆就来劲儿,柯南陆上线。

BGM起!

“本来我也以为就是简简单单来偷个东西,但尹玄师兄的出现,我直觉,没有那么简单。”

闻宝:“啊?和尹玄师兄又有什么关系?”

王陆一巴掌呼他脑门上,“动动你没有的脑子,尹玄师兄的性格,怎么可能随随便便因为顺路就跟人同行?这背后一定有问题!”

闻宝似懂非懂地点头。

小海倒是抬着脑袋,带了点小崇拜,“没想到王兄这么早就觉察到问题了呀。”

切~,他发现个屁,他特么有被害妄想症,路上看见个香蕉皮都要怀疑是不是有人要加害于他。

王陆得意地抛个媚眼,伸手撸小海头发,“所以放心吧,有我在,会一直罩着你的。”

小海拽回头发,敲无奈笑笑。

“可是,有什么问题啊?又和醉枝姑娘到底有什么关系呢?”闻宝继续求知若渴。

王陆随意靠着树干晃荡,“反正八公主此行必有不简单的目的,醉枝呢,是个弟控,她弟弟是太子幕僚,又和八公主恰巧有点情况,这种关系,何必拜托我们呢?所以!”

王陆撩了撩刘海,“真相只有一个,这个目的必然关系大明皇朝,危险肯定少不了,我们正好送上门,醉枝,啊不,应该是她那个弟弟,就借此让我们一路随行到京都,当个保镖。”

“王兄怎么知道醉枝姑娘有个弟弟?”小海捋捋头发,疑惑看王陆,“还知道这么多?”

“老何打探的消息喽~”

小海点点头,“只是我们让朱秦透露了点风声之后,依八公主的变化来看,应该之前并不知道我们的来意,”小海感叹又感动,“想来是醉公子放心不下,王兄,我们一定要保护好八公主呀。”

王陆宠溺地看着他。

我:……如果是在现代,小海绝对是言情戏的忠实粉丝,这少女心啊。

“八公主的变化?”闻宝嘟嘟囔囔,“是指之前八公主一直对王陆师兄比较亲近,现在反而和小海师――啊哦!王陆师兄你干嘛打闻宝啊?”

“扎心了呗~,”我翻个面躺着,无情嘲笑,“自作多情半天,结果,陆锅锅是在作戏,云帆锅锅才是真心哦哦~诶诶诶?”

树桠剧烈晃,我赶紧蹲起来抱树。

王陆咬着牙拽我的树桠,看力道恨不得把它掰折了。

“王陆!我劝你赶快放――!!!”

不好,一大把暗器飞过来了!

“小――”我一低头,……,王陆已经搂着小海落地了,emmmm,每到这种时候王陆反应得比谁都快。

真,护海狂魔陆。

迟钝闻宝不配拥有姓名,我一脚把他踹飞,不远处一枚暗器嘭!地一声炸开,我下意识抬手挡,呸呸呸,喷一脸硫磺味,什么玩意儿?还有霹雳弹?这不科学!

“阿若快下来!”小海喊我,我蹭地跳下去,挥手起结界,这抗不住,还没修成金刚不坏之身呢。

一颗颗圆滚滚滴小炸弹砸过来,霹雳哗啦地炸,结界咵咵地震啊,妈耶,这要是大炮,我还挡不住嗫。

一波温和的灵力蔓延覆盖过我的结界,??,我回头看小海,他斜了下眉毛,示意我过去。

嘿嘿,我傻笑着屁颠颠跑到他身后藏起来,贴着他胳膊露半张脸偷看。

王陆拉着小海另一只胳膊,“我靠,什么情况?炸弹啊!这怎么打?”

外面硝烟弥漫,小海左歪一下脑袋右歪一下脑袋努力看,“尹玄师兄要出手了……”

我打个响指,一阵大风卷过,烟消烟散,在这种无差别攻击下,两边都死伤惨重,玛耶,这根本就是来同归于尽的吧。

倒是马车附近护得好好的,一个个灵力泡包裹着砸过去的霹雳弹,悄无声息湮灭。

“呼,”小海长松了一口气,“幸亏有尹玄师兄在。”

王陆啧啧摇头,“实力相差太大了,这不就过来送人头的吗?”

小海轻叹口气,“其实我们可以制止这场刺杀的,我们完全可以救下每一个人,”他抬眼看去,目光悲切,“既然曾为保苍生不惜性命与妖族征战,又为何让我们坐看他们互相残杀呢?”

“小海……”王陆轻声喊他,轻拍他肩膀,“也许人各有命吧。”

“嗯?”小海转头看王陆,点点头,“嗯。”

我依着他胳膊歪过脑袋看他,轻皱了下眉,耳熟。

忽然有久远的记忆从脑海中跳出。

是熟悉的稚嫩声音。

在说:

回头看看,古往今来,这些凡人之间的战争何曾停歇过?

尸横遍野,血流成河,屠城者不知几何。

多么不公平,凭什么人类互相残杀就是人各有命?

而妖族,杀几个人就是祸害苍生,杀一城人就是生灵涂炭。

从何时起,我们不再属于苍生,不再归于生灵?

明明是九州先抛弃了我们。

……

――

我突然恍惚,下意识去搭小海手腕,小海正好抬手收回灵力,我擦过他手边碰到衣袖,丝滑得冰凉凉,从指间直凉到我脑中。

我猛然惊醒,蹭地抬手抓住他手腕,小海疑惑看我,我笑了下缓缓松开手,小海安抚地拍了拍我手背。

大多时候,生命中很重要的事在发生时,你并不觉得重要,直到后来回头再看,才知道自己错过了什么。

当时的我并不知道,只是这一个错手,就失去了先机。

现在回想起来,也许他就是在这个时候醒过来的,然后暗地里搞了一把事情。

所幸,没影响到我同归于尽的底牌,不算全盘皆输。

“哇,怎么又来一波?”王陆赶紧拉着小海往树后躲。

小海拉住他,偷摸伸头看,“好像也是暗卫……”

新来的暗卫们清扫战场,余下的刺客毫无还手之力,全部被咔咔一个活口没留。

小海四处看,“阿若你把闻宝踹到哪里去了……”

“会自己回来的,走啦小海。”王陆拉小海往马车走。

这……,我在后面挠头四处望了望,这谁知道踹哪儿去了?哎,你们等等――

马车旁一个侍卫突然反身刺向小八,!,不好,千均一发之际,小海刚抬手掐诀,然后电光火花之间,咔擦,小八已经单手扭断了刺客的脖子。

!!!三脸震惊!什么情况?刚才发生了什么吗?

整个现场一片寂静,落叶可闻。

我下巴都要掉地上了,“……我呀。”

特么她武功这么高!

八公主站起身,完全像变了个人,锐利又冷漠,她抬眼扫了一圈侍卫丫鬟。

侍卫丫鬟一脸惊恐看她,抖抖缩缩跪下一片,朱秦手抖了抖,剑咣当落地,他左右瞅了瞅这些人,哐当也跪下了,“小,小八啊,手,手,手下留――”

他话还没说完,一队暗卫风一样卷过,然后,侍卫丫鬟一个没剩,死透透的。

我了个去,小丫头挺狠啊。

小海和王陆震惊得还没回过神呢,我仿佛听到咔咔咔三观碎裂的声音。

尹玄率先回神,他皱了下眉,“公主殿下,没有必要……”

暗卫在清理尸体,小八从车上轻飘飘落地,“他们知道的太多了,”她负手而立,眸光清冷,“尹玄大哥,各人有各人的使命。”

尹玄面无表情抱着剑走到一边去,我估摸着心情一定不大好。

小八眼神扫过王忠,王忠直愣愣站着吓傻了都,朱秦蹭地站起来挡住他,“王忠是我跟班,你可别乱来啊。”

她轻叹口气,恨铁不成钢,“七皇兄,我又打不过你们,能不能别光长修为,也长点胆子。”

朱秦哈哈哈一阵勉强地尬笑。

小八摇摇头,眼神继而扫到我仨,王陆还没清醒,但是下意识挪了一步挡住小海。

暗卫换装扮成侍卫来请示,“殿主,已经安排好了。”

她轻点头,暗卫们佯装成侍卫驾着马车沿大路而去,她又看向我仨中唯一清醒的我,“七皇兄会同我回宫,我并不需要――”

“八公主,”小海突然出声,我转头看他,???,你什么时候挪到王陆前头去了?他目光移到小八手上,“还是先包扎一下伤口,再说这些吧。”

小八蜷缩了下手,慢慢将手背到身后,“一点小伤――”

小海温柔的笑笑,“女孩子,如果留下疤的话,就不好看了呀。”他转头示意了一下朱秦。

朱秦这个时候求生欲极强,“对,快把药箱给本皇子拿过来,”他凑到八公主旁边,一边包扎一边说话,说着说着连害怕都忘了,“小八呐,不是皇兄说你,一个女孩子家家整天搞这些危险的事情,虽然二三四五六哥都不太靠谱,但七皇兄我是靠谱的啊,实在不行,那些表兄堂弟啊,都征用一下,你说说大皇兄,怎么能让你――”

他猛地抬头,着急忙慌,“我我我不是这个意思,大皇兄绝对是最好的,对,是最好的,哈哈哈哈哈……”

然后低头不说话了。

小八无奈轻笑了下,她抬眼向我们看过来,重点看向小海,小海正给我擦脸呢,“这炸的满脸灰,怎么不躲开呀?”

我乖巧抬着脸,王陆满脸幸灾乐祸,“没毁容就不错了。”

“师师师师师姐,”闻宝终于气喘吁吁跑回来,“闻宝又哪里惹你生气了呀?你说,闻宝一定改。”

三脸无语地看他,王陆语重心长地拍拍他肩膀,“先长点脑子吧。”

闻宝不解的挠头,他看了一圈,“诶?刺客和暗卫呢?”

“已经没事了,闻宝你没事吧?”小海理好我的头发,退后一步问闻宝。

闻宝摇头,又点头,他揉揉肚子,不太好意思,“闻宝有点饿了。”

“哎呀!”王陆一惊一乍,“我的汤!”

王陆执着要熬汤,闻宝喊饿,朱秦还凑热闹,一阵七嘴八舌的鸡同鸭讲之后,我也不太明白他们是怎么达成一致的。

反正结果就是,一行人到枫树林搭起了野炊,除了闻宝找了下马车,大家都默契地跳过了这段刺杀。

秋风微凉,阳光却正暖,我仰躺在山坡上,昏昏欲睡,小海坐在我旁边,风微微吹起他的长发,在我额头扫来扫去,有点痒,我向下挪了挪,小声打了个哈欠。

小海闻声低头看我,他笑了笑,牵住我的手,“睡吧,我在呢。”

我莫名安心,偏过头半边脸倚着他手臂,迷迷糊糊。

“云帆哥哥……”八公主不知啥时从火堆边走过来了,她小声又迟疑地喊了下小海。

我轻抬半个眼皮觑她一眼,她小幅度地扯着手上的纱布,有点紧张的样子。

唉,又来个抢人的,海啊,能不能板着脸扮扮高冷啊,这个没有叶璃有用哎,唉,我长嘘,我短叹,我对王陆表示幸灾乐祸,啊哈哈哈哈。

别熬汤了,王陆快看过来啊,我转了下视野,哈哈哈哈,王陆拎着锅盖幽幽的注视着这边呢。

“八公主?”小海抬头看她,请她坐下。

王陆直勾勾盯着这边,用力盖上锅盖,就是,离的有点远,一点声响没听见,倒是把其他人都吓一跳。

我阖眼,半晌没听见说话声,又开始迷迷糊糊半睡半醒了。

“云帆哥哥……”小八这时候开始说话了,我艰难眯开条眼缝,我瞄我瞄我瞄,算了,她坐在小海另一边我看不见。

小海轻轻嗯了一声,如清风柔软,如暖阳和煦。

小八仿佛鼓起了勇气,她笑了一声,“其实blablabla”

这段内容不重要,反正就是八公主的故事呗,也不长,几句话就讲完了,毕竟每段过去,说起来,都仿佛轻描淡写。

一出生娘就死了,国师府给她批了一个煞字,直接接回了国师府,定下了她血腥的一生。

待在国师府的十年,皇兄一直试图带她回宫,可最后,她选择了留下,她想,如果大明国需要一把剑,如果皇兄需要,也许那就是她的价值。

说来可怜,却又何尝不幸运。

路,都是自己选的,没有人能预知它会通向何方,唯有问自己,还想不想走下去,想,那么头破血流也会走下去,再多伤痛也隐成习惯。

我轻攥了下小海的手指,我也不知未来如何,唯有,不迟疑不放弃不后悔。

“谢,谢谢你,”小八略紧张,“没有讨厌我。”

小海疑惑,“为什么要讨厌你?”

“因为我杀了很多……无辜的人。”

“嗯……,可你也是无辜的人呀。”

八公主又不说话了。

“小海!来喝汤!”王陆终于找到理由,超大声喊,生怕小海听不见。

小海晃了晃我的手,“阿若?”

我翻身坐起来,不太高兴,“要端。”

小海无奈叹气,起身要走,又突然停住转头对八公主,“八公主,我想,他更需要一个活的好好的妹妹。”

他慢慢走远,背影单薄,却如秀竹,是风吹不倒的坚韧。

“他可真好。”

我转头看她,她抱起膝盖,“你可要守好了,我看,有人已经在抢了。”

顺着她目光看去,王陆迎到小海面前,拉着他坐好,殷勤盛汤。

我扯了扯嘴角,玛德,被扎心了。

“如果云帆哥哥也喜欢他,”八公主看我,“你会怎么办?”

我翻了个白眼,没好气,“我能怎么办?当然他喜欢就好了。”

“皇兄也有个很喜欢的心上人……”

特么谁关心这个,我伸手,“东西拿来。”

小八疑惑看我。

“别说你没从朱秦那儿套出话。”

“那只是个幌子……”

“什么幌子?我们只是来偷东西的。”

我们可什么都不知道,什么都没掺和,清清白白的很。

“可是,”小八眨眨眼,“真的在京都啊。”

呵,老娘信了你的邪。

“那就没办法了,”我摊摊手,“看来我们还是得去京都喽~”

小八露齿一笑,“谢谢阿若姐姐。”

噫~,我鸡皮疙瘩抖一地,“你这么会撒娇,干啥总要在你皇兄面前扮成熟。”

她缓缓收起笑容,“不想他担心。”

“是你不想,不是他,”我耸耸肩,站起来蹦哒着朝小海挥手,超大声吼,“我的汤呢呢呢呢!”

小海举了举碗,刚站起来,王陆一把拉住他,并用凌迟的眼神瞪我,小海低头跟他说话,王陆一脸不以为然。

该死的王陆!我迈着气乎乎的小内八奔下山坡,咣叽,骨碌碌直接滚到火堆边。

“阿若,”小海不忍直视地过来扶我,“没事吧?”

“没事,死不了。”我扒开脑门上挂着的枫叶,微笑着爬起来,“啊啊啊啊啊!”我赶紧甩开手,玛德,扶到锅上去了,烫死老娘了,呼呼呼呼呼。

“没事吧?!”小海赶紧抬起我的伤手,掏出灵药小心倒在伤口,“你说你,不是要端过去吗?怎么自己跑过来了?”

我鼓着腮帮子无辜眨眼。

“最近运气明明好了很多,怎么又开始了?”小海掏出手帕给我包伤口,“呼,不疼不疼。”

我怔怔地看着他,旁人都觉得我是打不死的小强,久了,我自己都这么想,只有你在乎我受没受伤、难不难过,明明知道我不需要保护,还是想要保护我。

对伤痛,我早都习惯了,可不知道怎么回事,你这么一吹,忽然好疼啊,真的好疼。

“疼!呜呜呜,要疼死了……”我突然哇哇地哭,边哭边委屈叫唤,鼻涕眼泪一大把。

“至于嘛,”王陆一脸鄙夷,不放过任何一个抹黑我的机会,“小海,她故意的,刚才她怎么不哭?”

“那也是因为疼呀。”小海低着脑袋,小心扎起手帕。

我委屈瘪嘴,眼泪稀里哗啦流,带着哭腔,“哼,可疼了呢。”

“要按时抹药,”小海语重心长,“可不能留下疤呀。”

“抱抱……”我泪汪汪哽咽。

小海无奈叹气,张开手,“看来,我又得换身衣服了……”

我破涕为笑,pia叽扑进他怀里使劲蹭,带着鼻音嘟囔,“有净尘咒的嘛~”

啪嗒!是王陆掰碎了碗。

小海轻柔地拍拍我,“多大了呀?”

“我永远六岁!”

闻宝憨憨笑,“师姐真可爱。”

咻咻咻!众人眼神都射向他。

闻宝慌张摆手,“不不不是,闻宝对师姐绝对没有别的想法的!”

王陆一脸苍了天了,拍拍闻宝肩膀,“脑子先放放,还是长长眼睛吧。”

特么我怀疑你在内涵我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赶路中的缓冲条。

十日后,京都驿馆门口。

“嘶~,”王陆搓了搓手,“京都也太冷了吧,咱赶紧走吧。”

“既然朱师姐在这儿,怎么能不打个招呼呢?”小海对着双手哈了口热气,“反正也要等闻宝的嘛,而且,不是答应了八公主多留几天吗?”

“是你答应的!”王陆咆哮。

小海咬着唇缩了缩脖子,小声辨驳,“公主府挺暖和的。”

王陆无奈抚额,转身抬头望了望大门,“尹玄师兄,你确定朱师姐在这儿?她不会真跟皇室有什么关系吧?”

等下,王陆你疯了吗?为什么要问尹玄?!

“阿朱应该还在这里……”

完了完了,平板式叙述又开始了。

半个时辰后,三双豆豆眼,啊,我不觉得冷了,因为我麻木了。

“也就是说,”小海吸了吸鼻子,“朱师姐是当今圣上亲姐姐的女儿,是邻国的公主,是到了灵剑山才改姓朱的呀。”

“我去,”王陆揉了揉僵住的脸,“灵剑山怎么都是王公贵族……”

“那个通报的人是冻死了吗?!”我要爆发了,“闻宝送个东西送西天去了吗?!”

玛德,so cold!

“师师师姐!闻宝回来了!”闻宝裹得像个球,艰难绕开人群,冲我们使劲挥手,看上去像个球在蹦哒。

知道我仨为什么冷吗?因为我们英俊潇洒!死也不裹成球!反正又冻不死!

“长公主殿下,就是他们找您。”

我们循声望去,终于来了,赶紧打个招呼回公主府啊。

朱诗瑶走出门,立在台阶,凉凉眼神向我们扫来,突然顿住,凝固在小海身上,眸光黑黑沉沉,她向前走了一步,差点踩空台阶,旁边侍卫赶忙扶住她,“长公主小心。”

她恍若如梦初醒,退回原地,凉凉开口,“有什么事?”

“没什么事,”王陆哈哈搂过小海肩膀,“就是听朱秦说师姐在这,过来打个招呼,好久不见,朱师姐又漂亮了,就这样,我们还有事先走了,师姐再会哈~”

说完,他搂着小海肩膀转身就走,小海匆忙行了个礼。

尹玄看了看朱诗瑶,转身跟上他们。

“嘿嘿,朱师姐好,闻宝见过师姐。”闻宝刚挤过来,匆忙行个礼,也转身追过去。

小海回头看我,朱诗瑶忽然笑了下,我眯起眼,她目光扫过我,一片冰凉杀意。

呵,嚣张的通常死的非常快。

回到公主府的房间,王陆嘭地关上门,表情沉沉,“不是朱师姐,嗯?什么声音?”

他看向我,我摊开双手,他猛地扭头看尹玄,剑声铮鸣。

“尹玄师兄,冷静啊!”王陆蹭蹭蹭跑到小海旁边,“你可别杀过去啊,没准朱师姐在她手上作人质呢。”

尹玄收起剑,嘭地坐到桌边,气场三米八,“我知道。”

闻宝看了我们一圈,“朱师姐怎么就不是朱师姐了?”

“有什么办法能变成另一个人的样子呢?”王陆单手按在桌面上,“幻术?”

“我刚才趁机查探过了,”小海咬了咬唇,“没有灵力波动,要么不是幻术,要么就太高级,以我的修为查探不出。”

王陆敲了敲桌子,突然眼神一亮,“师姐,你之前那个幻形符……”

“那个我倒是会解,”我摸摸下巴,“但得近身才行。”

王陆:“咱们今晚就溜过去。”

“不行,”尹玄杀气飙满屋,“阿朱可能在她手上,不能轻举妄动。”

“看来我们得换个名头接近她,还得场合越乱越好,”小海敲了敲手心,“师兄,朱师姐为什么来京都啊?”

尹玄:“年宴,附近几国皆会派使者来大明国交流,阿朱是使者之一。”

王陆:“何日?”

尹玄:“明日。”

小海轻笑了下,“那么,明日便会有军皇山的使者来交流。”

“你是想……”王陆看小海。

小海点点头,“咱们得找八公主他们帮忙。”

我挑了挑眉,呦吼,有意思了。

窝在屋里商讨了一下午计划,直到下人来催我们吃晚饭。

“小海,”王陆让人把饭送过来,“吃完饭,你和尹玄师兄去找八公主帮忙,我给闻宝好好交待交待。”

小海点点头。

“哦对了,”闻宝突然站起来,不知道在找什么,“醉枝姑娘让闻宝带了谢礼回来。”

嘭!一个大箱子砸地上。

王陆眼神发亮,“哇,一箱金银财宝?”

“不是的王陆师兄,”闻宝打开箱子,“是衣服。”

小海凑过去看,“咦?是狐裘。”

!好东西,我赶紧凑过去看。

小海拿起一件浅黄色给我披上,“正好外面有点冷呢。”

我翻了翻,拎出件白狐斗篷给小海围上,戴好斗篷帽,退后看了看。

小海点点头,“那我就――”

“不行,”我蹭地过去拿下来丢给王陆,“不好看,换一个。”

小海本就长得白,这么一弄,一片惨白,太晦气。

我又拎出件火红色的给小海围好,退后看了看。

嗯……,映得小脸红扑扑的,非常动人,没看王陆眼都看直了。

小海点点头,“这件很好――”

“不行,”我又蹭地过去拿下来丢给王陆,“不好看,换一个。”

王陆抖了抖斗篷,“我觉得挺好看的。”

“那给你。”血呼啦嚓的,寓意不好。

小海无奈,“阿若……”

“这件就很好,”我又又拎出件浅绿色的,“清新……脱俗。”

“阿若,这个词语……”小海一言难尽接过去,“是形容女孩子的吧……”

“当然不是,”我怎么知道,但不妨碍我会编,“词语的应用是广泛的,不要拘泥于性别,你这是性别歧视。”

小海笑笑,“好啦,赶紧吃饭了,还要去找八公主呢。”

吃完饭,小海和尹玄去找八公主了,王陆交待闻宝,我出门溜弯消食。

消个屁食,当然去会敌人啊,我刚出院门,王陆靠在院墙边。

我扭头看了看院里,“你是真的王陆吗?”

王陆静静地看着我,我耸耸肩,怀疑一下嘛。

“师姐要去哪儿?”

“哎呀,吃多了,转悠一下啦~”

王陆盯着我玩味一笑,“我记得,有一类妖族就可以模拟成别人。”

我不禁赞叹,“王陆师弟知道得可真多,但是,”我也玩味一笑,“so what?”

王陆探究的目光锐利,可架不住我皮太厚。

我抬脚走过他。

“她是冲着小海来的。”王陆在我背后开口。

我停下脚步,没有回头,“so what?”

“我们可以合作。”

“大可不必,我向来只利用别人,”我换个方向去找小海,“王陆,我告诉过你,要么算计过我,要么打过我,别打感情牌。”

老娘铁石心肠。

  

  

ps:前几天我真的梦到自己穿越到了灵剑山😂,直接落脚军皇山,就是军皇山正一片乱,也不知道在打什么,我拽着小海就跑,跑到一半突然有人喊大海,我整个人都不好了,我拽得是大海!特么我穿早了😂,直接懵醒。

评论(3)

热度(44)